金錢糾紛的真情考驗

烏小姐 29歲 OL上班族

記得以往常常會與友人合資購買股票,但現今遇到了股市大崩盤的影響,有許多投資人紛紛翻臉不認帳,明明就該是虧損,還騙我拿出更多資金來填補這個窟窿,這讓我非常氣憤。

有一天,我偷偷錄下了他們的對話,才得知一切的真相,所以我把他們都找了出來商討,但是他們非旦不覺對我感到羞愧,反而還惡言相向,最後還打了我幾個耳光才悻悻然的離去。

事後我告訴了男友,男友說要為我教訓他們,但是我堅決說不行,就這樣拉扯與爭執下,男友破門而出,而我趕緊打了電話告知那些人,但他們感到不以為意。

結果,男友回來了,他告訴我他要送我一個禮物,我很害怕他做了什麼傻事準備要報警,這時他拿出了幾張支票,跟我說他已經解決了這件事了。事後我趕緊再打電話去確認朋友們的人身安全,結果大家給我的建議都說要好好珍惜你的男友。

後來我問了男友,說他是怎麼辦到的,他回答說:因為他有來請教專門處理金錢糾紛的徵信公司,他說服務人員告訴他許多解決方法,也勸阻說不要做出一些害人害己的事,所以他才能順利解決這條金錢糾紛。

所以他非常感謝金錢糾紛的徵信公司,讓他能在他女友前面當個可以在危難時能依靠的好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