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糾紛也可以當愛情邱比特

藍大叔 45歲 銀行員工

在銀行工作了許多年,他所有的時間幾乎都奉獻在公司裡,從未有空閒時間去外面認識異性,這之中雖然好友也有介紹對象認識,但不知到是我太挑還是真的遇不到生命中那契合的人,也去參加了許多聯誼,但雖著年紀越來越大,自然而然市場就輸給了新一代的小鮮肉們。

不過就在我感到非常失落的愛情路上,下定決心要好好的用工作來忘掉一切,但是不知道是上天及時送給我一個巧遇還是愛情女神還未放棄我,這我工作的時間裡,就發現有一名妙齡女子一直深深的注視我,讓我感到特別不自在。

後來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了他有什麼需要為你服務嗎?她也說有的,因為他遇到了金錢上的問題,與朋有了金錢糾紛,所以想問問我有什麼可以解套的方法,然而我感到異常的吃驚問了他:為什麼只找我一人?比我厲害的人大有人在,但她對我說:因為長期的觀察,他發現我是個工作認真的人,也希望透過這件事能跟他做個朋友,或許那位女子已情不自禁的愛上我,但我們彼此倆不曉得!

最後我發現這金錢糾紛有些許的漏洞,也找了好友所在的金錢糾紛的徵信公司一同協助,幫助女子解決了事件,但是事件的對方好像不甘願,在我送女子回家時出來突襲,我幫女子擋下了一刀,鮮血直流,對方看到血趕緊逃跑。而我也忘記之後發生了什麼事,醒來人就在醫院了,女子剛好睡在我的床邊,我頓時感覺到女子或許是自己長久尋覓的那人,最後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握住女子的手,永遠不放手。

就這樣過不了多久我們倆就在一起了,過著甜蜜的生活。事後我非常感謝在專門在金錢糾紛徵信公司的好友,如果不是他告訴我如果處理是對女子最好的與制造了這起金錢糾紛的人,如果不是他們,我或許就遇不到我生命中命中注定的愛人了!